參與國際標準制定
及其它攸關半導體產業發展之活動

會員訊息

8/27 - Mentor X CTIMES 線上研討會 - 開關電源一體化解決方案

電子系統設計的發展速度可說是日進千里。為設計師帶來的挑戰,就是越來越多電子系統的設計需要考慮「類比信號」、「高速信號」和「EMC」等問題,否則將無法快速、正確地設計出成功的電子產品。 然而,當工程師在關注高速信號的同時,也必須知道所有高速晶片、CPU、FPGA的供電,都是來自於電源設計。一旦電源電路出現問題,就會直接把開關雜訊耦合到負載的高速電路中,這將使得所有的前期設計都產生高度風險。 

在本次的研討會,將會深入探討在電源設計中,關於線性電源與開關電源電路的仿真驗證、電源平面設計的最佳化、電源噪訊的仿真,以及基於電器規則的EMI檢驗等,這些都有助於讓工程師在進行開關電源設計的時候,減少設計錯誤,並確保一旦設計完成即是成功的產品。 

【報名網址】https://register.gotowebinar.com/register/68356938849231050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