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國際標準制定
及其它攸關半導體產業發展之活動

會員訊息

8/20 - Mentor X Digitimes線上研討會 - 集高效與準確於一體的新產品導入流程

有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:如果讓您在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之間做選擇的話,您會優先選擇效率還是質量?

實際情況是,我們經常會被要求優先快速推出新產品,然後再提升產品質量。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,大家似乎優先考慮的都是快速推出產品,成本其次,最後才是質量。我們這次要討論的是,如何權衡以上要素。

如何實現集高效、準確於一體的快速新品導入?如何兼顧產品質量的同時實現產品快速發布?

首先,PCB工程師必須擁有強大的工具支持,以便他們在產品設計階段,就能提前辨識出哪些設計問題會影響產品發布週期,讓他們做到防患於未然。其次,產品的加工良率勢必會直接影響成本,因此,急需一種解決方案,讓PCB工程師成為「製造專家」,快速辨別哪些設計隱憂會影響產品良率。

透過此次線上研討會,將展示客戶如何在設計工具中進行嵌入式的Valor DFM分析,使PCB工程師能夠同時兼顧效率、成本與質量。

【報名網址】https://www.digitimes.com.tw/seminar/Mentor_20200820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