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國際標準制定
及其它攸關半導體產業發展之活動

會員訊息

[最新影片] 三分鐘教您分辨Preconditioning預處理測試跟MSL濕敏試驗差在哪! | 宜特科技

“客戶要求執行「預處理測試(Preconditioning Test)」,您卻混淆以為客戶要的是「濕度敏感等級試驗(MSL Test)」,到底兩者有何不同?


點此觀看本篇影片


關於可靠度驗證(Reliability Assurance,簡稱RA)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何謂RA,就是以量化數據做為產品品質保證之依據,藉由實驗模擬,產品於既定時間內、特定使用環境條件,執行特定規格功能,成功完成工作目標的機率,以量化數據作為產品品質保證的依據。


不過您知道,IC封裝體在進行相關環境類RA之前,有一項試驗必須先進行,依照電子設備工程聯合委員會(Joint Electron Device Engineering Council,簡稱JEDEC)的JESD 47規範,在進行相關環境類實驗前,必須先進行「預處理測試(Preconditioning Test)」。


然而,由於「預處理測試(Preconditioning Test)」的實驗流程/步驟與「濕度敏感等級試驗(MSL Test)」類似,宜特時常遇到客戶混淆此兩種實驗;本片將協助您釐清此兩種測試的差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