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立半導體產業及其它產業間良好之溝通管道

TSIA行事曆

2018年JEDEC國際標準制定會議暨歡迎晚宴

歡迎所有參加JEDEC會議與會者,免費參加晚宴。
如果您計劃只出席晚宴不參加會議,將依下列方式收取費用。

Membership

Fees/per

JEDEC/TSIA Member

NT$ 6,000

Non TSIA Member

NT$ 12,000

歡迎晚宴贊助方案,級次、金額、權益、名額限制如下

級次Levels

單位Unit: NT$

權益

名額限制

白金Platinum

壹拾伍萬元NT$150,000

n   CEO Opening

n   TSIA官網首頁公司形象廣告輪播1個月

(贊助商提供設計稿 950*315畫素(彩版))

n   展示桌1或插旗2支(自備)

n   現場文宣與Banner放置贊助商logo

1

金級Gold

伍萬元NT$50,000

n   展示桌1或插旗2支(自備)

n   現場文宣與Banner放置贊助商logo

3


協辦單位(Co-organizer):
TSIA

聯絡窗口(Contact Window):
TSIA 陳昱錡經理 | Doris Chen, Manager

聯絡方式:

電話: +886-3-5917124

Email: doris@tsia.org.tw

內容說明(Detail):

2018年JEDEC國際標準制定會議暨歡迎晚宴
會議時間: 2018年3月5-8日
晚宴時間: 2018年3月6日
地    點: 台北 晶華酒店

JEDEC JC-16,40,42,45,63,64小組的國際標準制定會議,睽違多年在2018年再度來台舉行,歡迎JEDEC會員公司派員參加。若您對參加JEDEC會議有興趣,但尚不是JEDEC會員,想與會觀摩,煩請與TSIA陳昱錡經理連絡(Tel:03-591-7124 | Email:doris@tsia.org.tw)。

歡迎晚宴贊助方案及活動邀請函
台灣也將於2018年3月6日(星期二)晚上舉辦歡迎晚宴,歡迎JEDEC會員與會並参加晚宴,同時這也是一個絕佳的國際交流平台,歡迎相關單位及廠商贊助。歡迎晚宴將由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(TSIA) 消費性電子記憶體介面標準工作小組(Consumer Electronics Memory Interface Forum)籌辦,假台北晶華酒店舉行。將邀請相關主協辦單位長官,包括JEDEC主席、白金贊助CEO等蒞會致詞,敬邀JEDEC會員或有興趣之廠商,共襄盛舉!
屆時將有來自全球之相關單位及廠商蒞會,包括JEDEC Chair, Apple, GigaDevice, IBM, Intel, Micron, MediaTek, nVidia, Samsung等大廠蒞會。歡迎所有JEDEC會員暨相關公司,踴躍派員參加。同時為了展現台灣半導體產業實力,將尋求晚宴活動現場文宣、Banner等贊助廠商,現場將依贊助級次,邀請部分CEO蒞會開幕致詞、提供TSIA官網首頁公司形象廣告輪播1個月、現場文宣與banner放置贊助商logo及展示桌(或插旗)等,協會也將規劃及執行相關事宜,詳參見網站公告。煩請於 2018年2月25日(日)前,將附件回函表簽名並回傳TSIA秘書處陳昱錡經理。

您的參與,除提高 貴公司在國際組織的知名度、也是提升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國際舞台之形象,期待您的支持與參與!
有關活動及相關疑問,歡迎隨時與協會聯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