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國際標準制定
及其它攸關半導體產業發展之活動

會員訊息

敬邀參加 3月17日 Siemens EDA 線上研討會 | AI/ML EDA 創新設計與應用

晶片技術不斷帶來科技產業變革的時代,EDA軟體一直在提高半導體設計生產力,作為支撐積體電路產業的基礎工具,EDA已全方位融入現代晶片設計、製造及封裝中。近年來伴隨摩爾定律的演進、晶片設計規模的需求成長,製造複雜度也往上攀升,同時市場期待加速新品上市時間與週期,為EDA產業帶來挑戰,其中人工智慧/機器學習展現出巨大的市場潛力,重新定義晶片設計, 製造與封裝的破局思路。

2022年3月17日,西門子EDA線上研討會隆重登場,面對晶片產業難題,西門子EDA專家將在線上與您分享,如何透過西門子EDA 解決方案降低功耗、提高產品性能並降低設計成本!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digitimes.com.tw/OnLine/DataInput.asp?ProdGroup=056AB0318-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