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國際標準制定
及其它攸關半導體產業發展之活動

會員訊息

【Siemens EDA X Digitimes】1/28 線上研討會 - Aprisa布局及布線技術介紹-增強IC產品性能,縮短設計時間

自動化佈局及佈線軟體(Automatic Place & Route) 是先進半導體設計的關鍵核心。Siemens EDA 為進一步强化在積體電路設計驗證平台的技術領先,在2020年倂購了美商飛達(Avatar)。
Avatar的軟體Aprisa擁有創新的 Detailed-Route-Centric P&R 技術,可以大幅增強IC產品的性能,並縮短整體設計專案的時間。

精彩亮點:

  • 倂購飛達的願景
  • 詳細介紹如何利用Aprisa的各項技術突破先進製程IC設計瓶頸,增強產品競爭優勢。

報名網址: https://www.digitimes.com.tw/OnLine/DataInput.asp?ProdGroup=056AA0128-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