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國際標準制定
及其它攸關半導體產業發展之活動

會員訊息

想知道最新AI人工智慧與IC Design的發展趨勢及高效解決方案?快來參加9/3 MENTOR Forum

2019 Mentor Forum >> https://mentor2019.conf.tw

AI 人工智慧的快速進展,已為半導體產業帶來全新的發展契機。特別是,為了實現智慧終端應用的無所不在,近來AI正從雲端朝邊緣運算邁進,帶動了 AI 晶片的創新熱潮。

在此趨勢下,為滿足智慧應用對感測、連網、儲存以及神經網路運算的不同需求,除了通用型處理器之外,為了加速 AI 執行效能並兼顧低功耗需求,針對臉部/視覺/語音辨識、自動駕駛、疾病診斷等不同應用的特定領域 (domain-specific) AI 處理器和神經網路加速器亦紛紛崛起,競逐市場商機。

Mentor IC EDA 執行副總裁 Joe Sawicki 在今年的 Mentor Forum 將以「機器學習世代的半導體設計」為題,發表專題演講。下午的分組課程中安排了精采的議程,內容包括:AI 與機器學習晶片的硬體模擬策略、利用 DFT 以及 HLS IP 與參考設計加速 AI 晶片開發、以及如何以先進 3D 封裝實現高效能 AI 晶片設計等主題,協助您克服新一代 AI 晶片的設計挑戰,並縮短上市時程。 

不容錯過的 IC 設計年度盛會,請立即報名


2019 聚焦五大技術主題:

物聯網 IoT、人工智能 AI、汽車電子 Automotive IC、複雜系統單晶片 Complex SoC、先進半導體 Advanced semi


日期:9月3日(星期二)

時間:09:00 - 16:30

地點: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3 樓宴會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