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國際標準制定
及其它攸關半導體產業發展之活動

會員訊息

【免費活動】康耐視視在必行!半導體關鍵應用及機器手臂定位解決方案 (10/27)

【免費活動】康耐視視在必行!半導體關鍵應用及機器手臂定位解決方案 (10/27)

活動時間 : 10/27 下午2:30-4:00

在半導體產業的生產中,需要極高的精密度以維持良率。尤其是現在的半導體技術越來越精密與複雜,如何提升良率則為現今的一大考驗。在半導體的生產過程中,由於所需檢測的瑕疵種類眾多,且背景複雜,難以用傳統光學自動化檢測來檢測出所有種類的瑕疵,而使用人工目檢,往往效率低下且成本高昂。

    誠摯地邀請您見證人工智慧趨勢下,康耐視的深度學習產品與智慧相機完整解決方案,高自動化生產水準,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、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。


  • Deep Learning Application in Semiconductor深度學習在半導體產業的關鍵應用
  • OCR Solution in Semiconductor半導體行業中OCR字元讀取解決方案
  • Robot Arm Guidance Solution機器手臂引導定位解決方案


活動洽詢:台灣電子設備協會 蕭小姐

Tel : 02-27293933#24    Fax : 02-27293950      E-Mail: peggie@teeia.org.tw